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四百六十一章 壶关 (第2/4页)

    进犯是什么,进犯就是侵略。难道左骠骑将军走在自己国家的土地上,走到哪都是侵略不成?既然你说进犯,难道壶关已经独立出大汉之外了?

    “呃,是在下失言!”

    虽然,现在的大汉已经是四分五裂,已经是诸侯割据,可是咱们明面上不还得说好话啊。

    “既然失言,那就快快打开关门,迎大军进关!”

    “将军,你这就是让在下为难了!在下封我家主公之命把守于此,可是不允许任何人通过,更何况将军的数万大军!”

    过个人都不行,你自己说你这几万大军能不能过去!

    “错!”马忠忽然大喝一声,然后马忠伸出了一只手,摆了摆,道:“不是几万,是十三万!”

    马忠傻了么?人家一个人都不让过,你还自己又加上了一半。其实不然,既然一个人都不行,那甭管你几千还是几万了,那是绝对不行。既然都不行了,马忠就是说有一百万,其结果还不是一样。

    可是,马忠的意思真的只是这么简单么?

    很显然,马忠的话的意思反正壶关守将没听明白,所以,“哈哈,马将军真会开玩笑。你我都知道,我们不过是各为其主罢了,将军还是不要为难在下了!”

    具体是什么情况,你我都知道,咱们还是不要打官腔了。你我还是说点正事吧!

    “各为其主?好一个各为其主!你之主必是董卓吧!董卓是谁?乱臣贼子!此事在七年之前就早有定论!而你,为董卓爪牙,岂不也是乱臣贼子!”

    成了乱臣贼子,那就可以画上该杀的符号了。

    “实不相瞒,我家将军此次出征,不杀董卓誓不罢休。本将军观你也是一人才,为何不弃暗投明,为自己谋一出路!”

    弃暗投明?好像每一个劝人投降的人都会用到这四个字!不过,什么是明?什么是暗?胜了就是明,败了就是暗!

    “若是识相,快快打开关门,迎我大军进关。否则,只需我徐军师

-->>(第2/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