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139章 迷醉在他的眼神里 (第3/5页)

涌出了暖流。那股暖流瞬间弥漫我的全身,让我看着窗外的清晨,心里生出了美好,将昨天的不快,全部忘记到了脑后。

    我正独自一个人沉浸在美好的遐思中时,我却接到了一个电话,居然是沈云岸打过来的。

    自从上次庄博家里那场晚宴后,沈云岸给我的电话就没有像以前那样勤了,但是,他会隔三差五的给我发个短消息,提醒我当日北京的天气,让我注意保暖什么的。偶尔,也会给我发一个笑话,让我不由自主的就笑了。

    那天,我接起沈云岸的电话,刚“喂”了一声,他就在电话那边问我,是不是已经放寒假了?

    我说:“嗯!”

    他就在电话那端说:“烟罗,那你什么时候到丽江来,华总可是电话我了几次,让我带你去他的马场玩。”

    我思忖了一下,就对他说:“年后,年后吧。等把除夕过了,我再给你确定时间。”

    因为,我那刻想,除夕庄博肯定要回家,春节,他肯定要去沈佳宜家的,因为,不管现在怎么说,他还是她的未婚夫,所以,即使做戏,场面上也得看过去。

    而我注定是无家可归的。

    虽然,回到老家,我可以住妈妈家里,甚至还可以厚着脸皮去爸爸家里,但是,每想到那两个家突然多了一个我这个多余的人,他们会有各种不适,我就把自己想回家的那份心思放在了心底。

    我只想春节给我妈和我爸打个电话,报声平安就行了。

    这样,他们两个各自的家庭,或许都会安生些。

    我记得我小时候,最不想的就是过年,因为,每到过年,我妈就会对我说:“桐桐,你去给你爸爸拜个年吧,大过年的,你是他的亲闺女,他再不济,也该给你一份压岁钱吧。”

    于是,我磨蹭着,被我妈送到我爸家附近,然后,我怯怯的敲打着我爸家的门。要是遇见我爸来开门还好,他再不高兴,也会把我引进家里,然后,象征性的给我装些过年的瓜子、糖果在衣兜里,我走时

-->>(第3/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