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女子怎配为官?又怎配封侯呢? (第8/9页)
房、东宫典药房还有王府典药房的人,他们脸上的笑容和说出来的恭贺那就要假多了,而且那些人的眼睛里,都藏着嫉妒和不甘,显然是没有军医房众人那么真心的。
“好了好了,大家的恭贺我都收到了,现在还是工作时间,大家都去忙吧。我还有事儿,就不耽误各位了。请各自回到工作岗位上去吧!”
沈叠箩的话,军医房众人自然是最听的。她一说完,军医房的人全都回去了。
倒是其余三房的人,人群散去的时候都是慢吞吞的样子,有些年纪大些的御医和医士就在那里用不大不小的声音嘀咕。
“哼,这新上任的院判大人就是不一样了啊!这才第一天,就对着咱们发号施令起来了!她一个女流之辈,居然也混到了院判的位置,这可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啊!”
“谁说不是呢!她这是要把咱们三房当军医房整顿么!真是的,就算是晋升了,也不知道这位子坐不坐得稳呢,现在这般张扬,日后自有她哭的时候!”
“就是啊,登高易跌重,咱们就看着好了,看看她日后是怎么摔下来的!哼!”
这些话,沈叠箩都听得一清二楚,她心里也很清楚,这些人用她能听见的声音说话,那就是故意说给她听的。
不过,她没有将这些话放在心上,不过付之一笑,就往朱绍钧的办公室走去了。
她才晋升右院判,按道理说,是应该去朱绍钧那里交接一下工作和了解一下将来的工作方向的。
去了朱绍钧的办公室,沈叠箩一进门就看见了朱绍钧屋中还有另外一个老者,这人她也认识,正是御药房监理,太医院御医,左院判蒙守清。
这位蒙院判,沈叠箩是见过的。
当下她便对着二人行礼,笑吟吟地道:“师父好。蒙院判好。”
她现在与蒙守清是同级,按理是不必行大礼的,也不必口称大人。但她觉得蒙守清是长辈,所以,她给朱绍钧行的是弟子之礼,给蒙守清行的则是晚辈之礼。
-->>(第8/9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