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422章 加入独立团 (第3/5页)

正宗的陕西油泼面,可是有日子没吃着了!”

    虽然筵席已经结束了,可这影响却没那么快消退。

    罗丰解下武装带放在桌上,坐下来问丁力几人道:“阿力还有大鹏,你们两个也是从头参与了肥城之战的,心里头有什么感想?”

    丁力挠头问道:“营座,你指的是哪方面?”

    罗丰说:“我想说的是,你们对共产党的部队有什么看法?或者更确切点,你们对徐锐还有大梅山独立团有什么看法?”

    丁力说:“共产党咋样,我不知道,但是徐锐还有独立团,那真是没的说,我就没见过比徐团长更能打的,今天凌晨多凶险的局面,居然愣是让他给扳回来了,就冲这个,我丁力就服他。”

    雷鹏也跟着点头,说道:“阿力说的对,我也服他。”

    “看来你们俩对徐团长都挺佩服的。”罗丰微微一笑,又说,“那么,你们有没有想过,徐团长和他的大梅山独立团为什么能够屡战屡胜?而我们88师无论兵力还是装备都要远远胜过独立团,可在淞沪会战还有南京之战,却是屡战屡败?”

    雷鹏说:“那还用说么,当然是因为徐团长善于指挥,而我们国民军……”

    说到这,雷鹏就没有再往下说,只是苦笑着摇了摇头,事实上,淞沪会战还有南京保卫战为什么会遭到如此惨败,其中的原因几乎每个人都清楚,可清楚归清楚,却没一个人敢说出来,背后诽谤领袖可是重罪。

    罗丰说:“那么你们觉得,独立团会帮咱们守肥城吗?”

    丁力说:“恐怕不会,共产党的部队向来是能打就打,打不过就撤,守肥城明显是死路一条,他们肯定不会帮助咱们。”

    罗丰又接着问:“那么你们认为,三战区能够吃掉鬼子北上集群吗?”

    “吃掉鬼子北上集群?”雷鹏说,“营座你别逗了好吗,三战区留在江北的部队都已经让鬼子打成啥样了,还想反击,还想吃掉鬼子的北上集群?做梦!”

    丁

-->>(第3/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