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271章 你们只是缺一个方向 (第2/4页)

造的呢!

    至于那位说公元前四世纪希腊就有了弩炮这种事的西方学者的言论,让人发笑!

    没有文字记载,没有发掘出实物遗迹,没有哪怕是一个传说的流传,那位所谓的学者,臆想出来的一个说法。

    这个臆想,就跟他们想象在马其顿时期已经有了重甲骑兵一样。

    何其可笑!

    更有甚者,居然说马其顿骑兵已经可以用长矛去攻击步兵方阵了。

    得有多幼稚,才会想出这么一个东西来?

    没有马蹬,有哪个骑兵可以,身披重甲?

    没有马蹬,有哪个骑兵可以用长矛去攻击敌人?

    可见西方人伪造历史伪造的很假,可是就算这么假,也被国内的一些脑残粉奉为圣经。

    然后大呼,幸好当初马其顿没有东进,要不然大秦甲士在马其顿方阵面前就是个渣渣。

    何其可笑!

    不说几十年后统一六国的大秦甲士,就是早你几十年没有统一六国之前的大秦,也不是马其顿用原先那3万人一路征战过来再收集上的散兵能对抗的。

    马其顿方阵之所以在西方,所向披靡,不过是因为,西方那些地方打起仗来就是一窝蜂乱窜。

    而东方,早就有了阵法,车与步兵的配合,弓兵与甲士的配合!

    至于为什么,马其顿为什么被国内的人吹的那么厉害,究其原因,就是因为国内的人自卑了!

    觉得西方什么都是强的!

    其实若说战争能力,战斗力!

    我们的祖先,可以甩西方人几条街。

    被我们的祖先赶到西方的匈奴人阿提拉,居然成了西方人的上帝之鞭。

    可是,子孙后代居然崇拜西方人的战斗力,何其可笑。

    造成这个原因的是,近代的那几百年的落后。

    造成这个落后的原因就是,没有走出去,没有看到的人,没有方向地内耗。

    固步自封以

-->>(第2/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