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3136章 活着不好? (第2/6页)

主一只手,还拿着兵器……万一反悔了呢!

    真要是把少宫主折在这里,那就严重了。

    “行了,该吃饭了。”

    萧晨看看时间,站了起来。

    “我就不留你们吃饭了,不送。”

    “……”

    三人无语,不留就不留,不用说出来吧?

    陈胖子也好笑,这小子绝对是故意的。

    “萧门主,当真不考虑一下?我们无上宫毕竟是九宫之一,底蕴强大……”

    老者看着萧晨,缓声说道。

    “你觉得我脾气很好?”

    萧晨声音一冷。

    “好好活着,不好么?”

    听到这话,老者心中一颤,没敢再多说什么。

    随后,三人离开。

    “悟空,装上了么?”

    萧晨问了一句。

    “嗯,已经装上了。”

    孙悟功点点头。

    “好。”

    萧晨笑笑,从骨戒中取出一个平板电脑,打开。

    滴。

    平板电脑响了一声,然后屏幕上出现一个地图,上面有个小红点。

    “这是什么?”

    陈胖子见状,好奇问道。

    “我让悟空在他们车上安装了追踪设备,接下来他们的动向,都会在我掌控之中。”

    萧晨解释道。

    “你小子……打死他们,估计都想不到,你玩了这么一手。”

    陈胖子呆了呆,随即说道。

    “古武界的人,哪能想到这些科技手段啊。”

    “所以,不怪我啊,是他们自己想不到而已。”

    萧晨笑笑。

    “陈老,您说无上宫是什么意思?”

    “拖延时间。”

    陈胖子缓声道。

    “不然,又怎么会是这表现……楚仲的脑子就算被驴踢了,也该知道,你不会就这么交出

-->>(第2/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