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3819章 要开战了 (第5/6页)

 “沦威,帮我放消息出去,不怕死的,尽管来。”

    萧晨看着沦威,语气淡淡。

    “记住,原话帮我放出去。”

    “这……是。”

    沦威迟疑着,答应一声。

    早餐后,萧晨等人就准备离开。

    沦威也没留下,要跟着他们一起离开。

    用他的话来说,现在他也是大降头师了,能起到点作用。

    萧晨想了想,也就没拒绝他表忠心的好意。

    一行人上车,缓缓离开,前往曼都。

    “暹罗佛门……最近损失太大了。”

    在路过阿赞大师所在的寺庙时,苏世铭扶了扶金丝眼镜,感慨了一声。

    “呵呵,这又能怪得了谁,都是他们自己的选择。”

    萧晨笑笑,并不同情。

    无论与阿尔夫合作,还是前往秘境,没人逼他们。

    如果佛门不与阿尔夫合作,他可能也下不定决心,直接去玉佛寺抢了玉佛。

    所以,一切都是他们自己的选择产生的后果,怪不了谁。

    “嗯。”

    苏世铭点点头,他也没同情。

    就在闲聊着时,萧晨手机响了。

    他拿出来一看,是奥比斯科打来的。

    “喂?”

    萧晨接听电话。

    “终于联系上你了。”

    奥比斯科的声音,从听筒中传来。

    “我得到消息,你在暹罗……又出风头了?”

    “这不是很正常么?像我这么优秀的男人,走到哪,永远都是最耀眼的那个。”

    萧晨淡淡地说着,他要用最淡的语气,装最大的逼。

    “呵。”

    旁边,苏世铭看着他,笑了笑。

    “咳。”

    萧晨注意到苏世铭的目光,干咳一声,这逼好像有点装大了。

    “奥比斯科,说,什么事?”



-->>(第5/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