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为什么敢曝光?——我的看法 (第2/3页)
想法。毕竟这些动物世界仅有,是已经灭绝上万年的活化石,价值难以估计,要是死了,追责起来,足以砍一堆人的头。
至于盗猎者,本身不用太担心,既然铁牛村已经戒严,而戒严本身就是保护,就是免费给主角当保镖,好处求都求不来呢。而且,这本书的主题,其实也就是保护环境,保护动物,所以大家看到很多的故事都是围绕着盗猎者去做的,目前的伏笔也都是。
大家以后看到盗猎者出现,不要意外,因为那是预料之中的事情。
————
好!允许他们过来研究,那么问题来了。他们不会不会查到主角身上呢?我认为,绝对有可能的。不过这个问题,其实大家不用太过担心,他们绝对现不了主角是身上的异常。
因为主角身上的是级黑科技啊,三十一世纪最伟大最杰出的明之一。以二十一世纪的知识,想要去破解三十一世纪的科技,简直难如登天。
这就好比一千年的古人,想要破解现在电脑存储盘上的数据一样,根本不可能。
在科技高展、科技快爆炸的现代,三十一世纪的人类,能够达到什么样的水准,难以估计!
所以,以现在的科技水准,主角身上找不出任何问题,而且,两年前主角就知道,无论是全身扫描还是核磁共振,亦或是更加深度的脑波感应,都找不出任何问题。
这也是他的底气之一。
那么找不到主角身上,那会找什么呢?
地质磁场变化?食物变化?基因突变?基因重组?亦或是,某种核辐射?
无论哪一种,对主角而言,都没有威胁!而且这些说法,似乎更加可靠一些,大众更加容易认可。
前文也说过了,主角本身自己也怀疑是某种辐射。
当然,以上只是我个人的一些揣摩和想法,主角也知道,想让他们把过来铁牛村研究,比较艰难。所以,才不下死手,把事情做绝。只要不做绝,那么就有谈的可能。
既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