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52.第52章 里奇司令(求票求收求赏) (第4/5页)

 入冬的夜,别看天晴星月亮,可凛冽的西北风刮在脸上,就像小刀割的生疼。

    雷剑睡在坦克里,他怀里放着一本rb小学课本,这小子只要能挤出点滴时间,就抱着课本啃读、死记硬背。

    牛大力和王晓亮都挤在这一辆坦克里,不大的空间塞得满满,不知王晓亮什么时候把鞋脱了,整个坦克里臭气熏天。

    加上牛大力夸张的呼噜声,雷剑要不是这几天杀小鬼子杀的困乏,他在这坦克里一分钟都呆不住。

    天慢慢的放亮,可坦克里的三人还在呼呼大睡。

    里司令在方团长和罗营长的陪同下,来到坦克跟前,看着满目疮痍的坦克,知道这辆缴获的坦克,为抗日根据地立了大功。

    罗金川爬到坦克上,对坦克里面喊道:“都起来啦,敌人一会儿就会发起更为猛烈的进攻,你们是不是也应该出来活动活动,好打小鬼子啊?”

    “讨厌,谁这么早就咋咋呼呼的,什么时候打鬼子,我心里有数。”雷剑不理会的闭着眼说道。

    罗金川一看雷见这小子还胡说起来,跳进去揪住耳朵喊道:“你小子快给我起来吧,快睁开眼看看,谁来看你了?”

    “我、我二大爷来了?”雷剑坐起来睁眼问道。

    “我的妈呀,可臭死我了。”雷剑突然感觉到一股熏天的臭味,熏得头痛,他起身钻出坦克,飞身跃到地上。

    发现坦克跟前站着几个人,还有方团长,雷剑礼貌地喊道:“你们早啊?”

    “哈哈哈,这就是你说的那个杀敌小英雄雷剑吧?不错,身手也不赖,从坦克上飞跃落地,稳当的脚都不动,看来还学过把式,是不是雷剑?”里司令笑说道。

    “你这傻小子,这位就是咱们抗日3军的里司令,快过来把你杀小鬼子的事,给里司令说道说道。”方团长催促道。

    雷剑不好意思的摸着后脑勺,他这个穿越前的原训练处处长,此时听说站在面前的就是抗日3军的里司令,他有点惊呆了。


-->>(第4/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