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422章 帝星坠(七) (第4/4页)

良”在信中痛心疾首地狠狠告了姬锋一状,大致是说自从吴王离开金陵,藩地之事尽皆交由世子处理后,姬锋便故态复萌。整日流连于欢场青楼,公务积累甚多,甚至还因争风吃醋将一富商之子打成重伤,民怨甚重,凡此种种不胜枚举。横竖意思只有一个,这人压根就没干过什么人事,已把江南乱成了一锅粥,隔三差五便有人上金陵府衙击鼓鸣冤,状告世子不法行为。

    书信的最后,“崔玉良”再三恳求朝廷下旨问责。

    此信一看,姬启运不由龙心大悦。对了嘛!王爷不就该这么当么?逛逛街,遛遛狗,调戏调戏良家妇女,顺便再揍几个人什么的。要这么贤明做什么?看来姬锋这些年在京城没白待,的确学到了不少好东西。

    世子什么的。。。终究不够完美,如今吴王已然上京,是不是按照先皇的意思,干脆置换亲王,把姬锋提上去算了?有他这么一个王爷坐镇金陵,整个江南地区再没什么值得皇帝操心的了。

    姬启运开始认真考虑起了这个问题,且越想越是心动。。。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