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二三四 十七世纪的特洛伊? (第5/5页)

什么障碍呢?”

    ——前几次敖萨扬提出过打广州的建议,可都被李老教授以不妥当为由否决掉了,这次李教授倒是不反对了,但时机已经不对。

    “眼下明军主力都已经集中在广州城,咱们这时候过去倒是正中他们下怀,偷袭是肯定不可能了,要打就是强攻。”

    先前领导过数次剿匪战斗,又刚刚在吕宋岛上大干了一场,在这群人中间实战经验最为丰富的北纬指着地图分析道:

    “真要强攻也不是不可以,不过我们的木头船即使装上了大炮和火箭,在面对明朝舰队时也并不能取得压倒性优势,万一在海上被攻击就很危险。所以能否出击广州,关键是取决一点……”

    “——咱们的琼海号何时能重新下水?”

    ----------------------------------------------------------------------

    求票求票!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