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八八 开科? (第5/5页) 们琼州府是无权开乡试的吧?咱们自说自话开科,考出来的举人,将来大明朝会不会承认?” ------------------------------------------------------------------------------------ 好像又掉出榜单了…… 大家帮忙支持下,多谢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