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二 夜袭 (第5/5页)
海军的条例,海军舰船原则上不采用齐射开火方式,而琼海号在第一回海战之后又作过改进,给三座炮台内部作了个联动系统,使得炮手们可以知道彼此的状况,射击时就可以有意识的互相错开……不过联动系统只能通知而不能控制,要是战况紧急,或是在特殊情况下的话,所有炮塔依然可以同时开炮的。
当然了,眼下可没这必要——在沉沉夜幕下,琼海号几乎是用一种很优雅的姿态,对那三艘熊熊燃烧,在黑夜中变成了最明显标靶的西班牙舰船一一施以点杀。
--------------------------------------------------------
这是补昨天的,明天更新照旧-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