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人在做天在看 (第2/4页)
这已经严重侵犯了孩子的隐私权,不过杨振显然不在乎这个。他甚至鼓励学生互相监督,互相举报。他给学生划分阶级,阶级高的,挨电的次数就少,就可以决定阶级低的人要不要挨电,阶级低的,通过举报他人的方式,也可以让自己尽量少的挨电。
齐林不是想侮辱元首才将杨振和元首相提并论,实在是到手的资料越来越显示杨振的那个网戒中心简直就像是一个集中营。
进去了就没有隐私没有朋友没有信任感没有安全感,随时随地要遭受到生理和精神上的巨大的折磨。杨振在惩罚你身体的同时,还会每天一遍一遍地告诉你你是错的。告诉你应该服从他,信任他。服从他就能得救,就能从网瘾的苦海里解脱出来,违逆他就必须在这个地狱里继续受苦。
人活在世上,都是需要有寄托的,即便是大人也不例外,更何况是孩子。
但是在杨振的网戒中心,什么都无法寄托,唯一一个有希望带他们脱离苦海的便是听杨振的话,服从那里的规则,以便尽快脱离那里。
于是有人伪装顺从,有人则是真心顺从,甚至厌恶那些不听“杨叔”话的孩子。
在强权之下,不同的人各有不同的表现,只是对于还十分年轻的孩子来说,让他们面对这些,是不是过早了一些?
从杨振的公众号上,齐林发现了很多照片,这其中总是能够看到孩子在不断的向人下跪,一半是跪父母,一半是跪杨振。
跪拜杨振的,有些是两三个人一起跪,有些是十几个人一起跪。而杨振总是微笑的站在那里,接受大家的跪拜,有的只是无尽的从容和自豪。
对于孩子来说,或许他们还不知道膝下有黄金这个说法。
可是齐林这个看到这种情况的人,却总是心绪难平。
世界在向前发展,原来的天地君亲师,现在绝大多数人都只需要跪拜天地亲三者。
杨振算是个什么东西?
“小林,你不需要装成患者深入虎穴
-->>(第2/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