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章 狂战士再现 (第3/6页)
”
这是苏牙之歌,歌词夸张,歌调怪异,但确是球迷专门为苏牙唱的歌,就是这首歌让苏牙在今天平生第一次感到有球迷喜欢是多么幸福的事。
苏牙转头向井湖球迷的观众席上看去,在观众席的第一排站着十几个人,每个人的腰身都挺的笔直,表情肃穆,犹如朝圣者,在唱心中的圣歌。
歌声浑厚嘹亮,足以冲破一切枷锁,不因周围观众惊异的目光而动摇,不被雨花球迷风暴一般的助威声所阻挡。
在雨花球迷狂欢的时候,
在井湖球员低迷的时候,
在主教练也觉得希望渺茫的时候,
这十几个球迷用歌声告诉苏牙,你还有我们!
苏牙的眼眶一下子湿润了,他记得跟球迷的约定,这场比赛不能输!
巴洛特利厉害?那我就要比他更厉害!
守门员能神扑?我就射更多的门,看你能扑到几时?
不光是为了自己,为了球队,更为了球迷们!
“这边!”苏牙向这中场大喊,同时伸手要球。
球刚传到王恒脚上,他离苏牙还比较远,但看到苏牙这个动作,立刻想起了大卡说的话:
“打左路!”
“好!接着。”王恒立刻起脚传出一个长传球,这个距离虽远,但以他的技术来说依然能控制好落点。
“砰”的一声,苏牙的脚一缩一伸卸去了足球坠落下来的力道,稳稳的将球停了下来。
此时,紧盯着苏牙的关霸贴了上来,他要阻止苏牙,可惜经过这么多时间的缠斗,他的速度比开场那段时间要慢多了,苏牙一个变向就甩脱了他,在左边路的空档处狂奔起来。
观众席上,罗勇和其他十几个球迷,依然在唱着歌,一曲唱完再从头唱,在他们身后,其他的井湖球迷都因为这首歌而议论纷纷。
“这首歌,我没记错的话叫苏牙之歌吧?苏牙就是那个7号么?”
-->>(第3/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