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1章 前言 (第2/3页)

,我想重新写一部,一部温暖的小说,一个温暖的主角。

    一个经历过悲痛、绝望却依旧能够坚强活下来的主角,并且具有我所没有的,我认为的真正美德。

    主角善良不圣母,理智而不冷血,正直而宽容,聪慧而不计较。容易心软性情温柔,但是骨子里骄傲刚烈眼睛里揉不得沙。

    也许我的文笔不够很好描述,也许我写着写着就因为希望主角愈发完美而把他完美化,但是我希望大家看到的他是优秀的。

    我希望他是一个真正的君子,中国千百年来推崇的君子。

    安泽一,百汌奔流,万泽归一。

    这是我对他最大的期望。

    所以。

    想看主角圣母白莲黑暗绿茶的可以点叉。

    想看主角放大招帅到没朋友的可以点叉。

    想看主角滥情多情博爱后宫的可以点叉。

    想看主角死缠烂打追求他人的可以点叉。

    想看主角完美万能实力牛逼的可以点叉。

    他清楚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也清楚已之所欲勿施于人,所以他不会对其他人进行道德绑架,但是他会以此约束自身。他敬畏生命,坚守道德,并且脚踏实地的用自己的行为去做的更好,去帮助他遇到的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而这,也正是他在猎人世界无人怀疑他是穿越者的原因:因为现代社会不可能存在这种君子如风的人,即使存在,也会被视为笨蛋与傻瓜。

    所以不得不说,这真的是一种悲哀。

    直道而行。

    ——————《论语·卫灵公》

    这几天我看了几部小说,其中冰蛇大大的《红楼之许阳的十八世纪》,说句老实话,感觉有点理想化,但是就凭文章是没有局限于情情爱爱而是披着红楼皮子的救国文,我就点个赞(不是做广告),而这篇文章最让我感动到甚至半夜自己躺被窝里哭了(因为是晚上躺着看的)一句话,就是文案上的那一句:吾将直道而行,虽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