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三二七节 城管拆迁 (第2/4页)

蕃人也!”

    冯小宝将他在西北与吐蕃人交战的情况说了一通,特别强调的是河湟地区也可以给朝廷供马了,今后朝廷产马地区又多了一个。

    “有人说卿家为通湟县令,实质每天要不打仗、要不练兵、要不锻炼,实质上诸事不理,然则又有县里大丰收,此说实令人失笑!”皇后委婉地指出有人弹劾冯小宝。

    那人说得一点没错啊,少说的有“要不去把妹”,还有是“要不是听听汇报,做个决定!”

    冯小宝毫不脸红地道:“臣行的是黄老学说‘无为而理’(理应是治,但要避皇帝名讳),百姓们努力,就有了丰收呗!”

    “又有人说卿家在县城里放粮施粥,收买人心……”

    “臣部将唐甜是个佛教徒,说要做善事,她家的钱,我哪管得着她!”冯小宝推得一干二净。

    皇后又询问了他在通湟县的所作所为,都是别人弹劾的奏折,p大的事情,有个交代即可。

    然后话题一转,皇后问起来:“冯卿家回京后,写的这份奏折为‘恳请处置吐蕃事’又名为‘城管拆迁计划’,所论之事不难理解,乃将吐蕃尽数汉化,却将此事称为‘城管拆迁计划’,卿家可为天皇释疑?”

    冯小宝精神一振道:“臣在通湟县置’城管‘一队,专管街道不法摆设,非法建筑,如遇违反,即行拆迁!”

    “城管者,行拆迁之事也,我朝攻吐蕃,乃灭国之战也,吐蕃归我版图,则为非法建筑,当行拆迁!”

    他一口气地讲出他的理论道:“吐蕃桀骜不驯,多犯我朝,该当拆除,灭国,其民归顺者汉化之,不归顺者,亦当拆除!”

    言讫,深深拜下!

    之前冯小宝抵达京师,上疏给皇帝请安、求见、附上了自己对吐蕃战胜后的处置,通篇文字杀气腾腾,他要将吐蕃彻底拆迁!

    一、毁其国:该国所有标志性建筑尽数捣毁,彻底除抹去该国的一切痕迹!

    二、灭其文:不得使用吐蕃语

-->>(第2/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