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军队发展 (第3/4页)
买,买的多了的话,美国人的船厂也不是开善堂的,他们能造这种级别主力舰的船厂一只手就数的过来,要保持两洋舰队的作战任务,对主力舰的需求量也非常巨大,之前的三条主力舰都是走了一些关系,挤掉了海军部的订单加塞的,为了这个还直接用的他们现成的设计,而没有像通常订购军舰一样提出特化改进需求,总不能为了这个我们还特意出钱帮他们建个船厂专门给我们造这几条船吧。”说句老实话,内华达级虽然不是大七可也是1912年才完成设计的新锐主力舰,加上重型船台的数量有限,当时的阻力可不小,要不是林封找遍资料库,发现战列舰资料太少,为了买船附赠的全套图纸,他才懒得去搞这些麻烦的手段呢。
“可是如果不从外国订购的话,等现在这三条船老化了之后,我们不就没有主力舰可用了么。”这些事情林深河不是不知道,他只是想问问,有没有什么解决的办法。
“没关系的,你没有看到秦皇岛二期工程的重型船台和大型船坞么,那就是为我们自己的主力舰而准备的,之前订购这三条主力舰的时候,已经按照国际惯例拿到了全套的设计图纸,当然了这款战舰的主炮布局不算好,你们可以去和美国海军谈一谈,把他们新的三联装十四英寸五十倍口径主炮买来,要是三条战列舰能全部换装新式主炮的话,战斗力还是很不错的。
等秦皇岛二期工程的几个大型船坞完工之后,可以先安排用改装项目把人员锻炼出来,然后就可以开始改进型战列舰的设计工作了,等现在这几条战列舰寿命到期,新的战列舰应该已经完成设计了,造船厂那边也用巡洋舰锻炼出来足够的人员,我们就可以顺势开工国产战列舰了,肯定不会让你没船可用的。”战列舰这玩意,虽然在航空舰出来之后地位下降了,但是考虑到支援滩头和火力压制等任务飞机不方便,还有夜晚和恶劣天气下的作战,还是少不了他们的身影的,没看美帝的衣阿华级一直用到了二十一世纪么,林封可不会傻傻的以为有了航母就放弃战列舰了。
“如果
-->>(第3/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