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215.第215章 华盛顿海军条约 (第3/5页)

剩下英国这个海军第一强国,还有美国这个第一工业强国了。

    美国因为和中国一直关系还过得去,而且他们现在还没经历经济危机,正是手头相当宽松的时候呢,正好他们新一级的科罗拉多级战列舰,首舰刚刚摆上船台没有多久呢,这同样也是一款装备了八门406mm主炮的新锐战列舰。

    他们把自己手头的设计图拿来一看,除了因为动力系统跟不上,航速稍慢一点之外,其他方面的性能都差不多,一颗心就立刻有大半放回了肚子里,而且新式柴油机买回去测试效果还很不错,立刻就开始联系中国打算引进技术自己生产。

    两个一个愿意卖,一个愿意买,而且买方还不差钱,自然很快就谈妥了这一次的交易,然后财大气粗的美帝就表示,把科罗拉多级改成同样的快速战列舰,并且一茬就要建四艘,然后顺带着就要求造船厂,预备下一级更强大的快速战列舰的设计。

    这下子牛牛坐不住了,乃妹的你们造这么多快速战列舰,那么我家里屯着的这些铁乌龟战列舰,打不过也跑不掉,还有薄皮饺子战列巡洋舰追的上打不过,不就全部彻底的过时了,没有了世界第一的海军镇压,这日不落帝国怕是药丸啊。

    想要让自己的海军继续保持世界第一,要么就是继续紧跟对手玩大建,要么就想办法让别人停手,玩大建的话俺们是没钱了,那就只好发挥自己的特长,让别人停手了,牛牛很快就纠集了法德意几个穷鬼,找上了不差钱的中美大土豪,表示为了世界的爱与和平,我们一起来限制各自的海军规模吧。

    首先海军不能不受限制的扩张,要不然很容易走入军备竞赛,然后在大家都没有准备的情况下,再次掀起新一轮的世界大战,这一点倒是很快就得到了共识。

    而且两个不差钱的国家里面,中国是打算够用就行的,美帝有元老院这个海军之敌,也不打算让海军扩张的太过分,接下来需要讨论的问题就是,各家能够保留多少海军舰艇,才能不会让其他国家太担心,自己又觉得够用了。

-->>(第3/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