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夜渡心河<1> (第4/7页)

来了,是有这么一件事。可那也能算是骂?那只是一句玩笑而已。况且,往教室里搬碳,是每个学生都要做的事情。我也搬了,难道我也是在骂自已吗?

    班主任显然没有经过调查。听那男生这么说,也觉事态没有妈想象的那么严重怒气邨时小了一半,但仍嘴硬道:“你说过了没有?”我辨解道:“那只是一句玩笑。”班主任为继续维护自已的面子,硬生生地道:“开玩笑?谁跟你开玩笑?以后不许你跟人开这种玩笑!”说完,就让我回去。

    可我却没走,我也生气了。因为在不久以前,这个男生曾骂过我。可我并没有和他计较,后来还豪不介意的和他开玩笑。可他为了这样一句玩笑话,对我这样不依不饶,那我也得讨个公道。于是,我指着那个男生对班主任道:“前几天他也骂我了!”那个男生立即惊慌起来,辨解道:“我没有呀!”我把时间、地点,在场的同学以及他骂我的话讲了出来,那个男生不吱声了。

    说完,我看看班主任,等待她的处理。班主任这时倒显得很冷静了,对我道:“你先回去吧,等我调查调查再处理。”我只好走出了办公室,可心里很不舒服。那个男生指控我骂他,班主任不是还没有问清就训了我一通吗?

    我一直等待着班主任的处理结果。可是直到我小学毕业,也没有等到班主任的处理结果。我不知道班主任是忘了,还是觉得对我而言处理不处理都无所谓。因为我是不与人斤斤计较的。可我就不明白了,难道就因为那个男生事事与人计较,哪怕是他自我感觉吃了亏,班主任也要追究?而我能忍耐,不与人计较,即使我真吃了亏,班主任也可以不管不顾了吗?

    这件事几乎成了我的人生预言。在我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几乎每一段历程中,都能找到类似的经历。

    我上高中以后,不知是因为我智商低下,接受不了更高深的理化知识,还是我的思维灵感,在理化方面反应迟钝。我的理科成绩一下落了下来。于是我的总成绩一下排到了全班的末位。不过,我的文史还可以

-->>(第4/7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