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夜渡心河<1> (第3/7页)

   我真他妈的想抽他!难道就因为我这人比较宽容;难道就因为我这人不愿为争私利与人勾心斗角,我就活该吃亏吗?有时候我也真恨自已,我怎么就这么一个性格呢?就为这性格,我承受了多少不公正待遇呀。而且是从很小的时候就有了。

    记得我还在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有一天,班主任把我叫到办公室,厉声问道:“你这几天又干什么坏事了?”一下就把我问蒙了,搜肠括肚地回忆自已近日的言行,没有找到什么不妥之处。就道:“没有呀,我什么也没有做。”不料,班主任却依然怒气冲冲,狠狠地道:“没有?那你在这儿好好想想吧。”就完,夹着备课本径自走了。

    上课的铃声响了,我一个人就被留在了办公室,整整站了一堂课。可我还是没有想起来,自已这两天究竟干了什么坏事。我只是觉得很委屈。平时我在班里是一个学习好,守纪律的好学生,各方面的表现都不错。别说近几天,就是至从上学以来也没有做过让老师怒气冲冲的事情。

    下课了,老师们陆续回到办公室。我们的数学老师看到我站在办公室,很是奇怪,就问:“你怎么了?为什么在这儿?”我一肚子委屈一下涌了上来,“哇”地一声哭了出来。边哭边道:“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班主任就让我站在这里了。”这时,班主任回来了。数学老师问:“他怎么了?”班主任余怒末消地道:“你问他自已吧!”数学老师又回头看我。我哭得更利害了,说:“我什么也没有做呀!”

    班主任冲过来,问道:“你到底说不说?”我索性大哭起来,不再回答班主任的问话。班主任边往门边走边道:“你哭,你哭,等我把人叫来,看你还好意思哭!”班主任走到门边朝外面喊了一声。不多时,一个学生走了进来。我一瞧,是班里一个比较尖刻的男生。

    待到那男生走到跟前,班主任就问:“你说他骂你什么了?”那男生道:“前几天轮我们往教室里搬碳(我上小学的时候,冬天取暖是靠生火炉的),他就骂我:‘你也当小火夫了。”我想起

-->>(第3/7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