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三百九十九章 攻略倭国(二) (第5/7页)

 至于那挑出来的千来青壮的倭国男人,用处就大了。首先,建军营,修葺这座佐贺城,需要苦力的,这些倭国的男人,就是苦力了。

    另外,他们又是将来倭队的主要兵源。通过让他们做苦力,提升他们的体能。新汉军不可能系统的训练他们的,所以,只好通过这种隐性的办法,提升他们的体能。到时候,再发给他们兵器,如此,就可以成为军队了。

    之前,夺取了佐贺城之后,击败倭国乱兵,斩杀了有数千倭国人,收缴回来的五花八门的兵器非常多,那些,完好的就可以拿出来装备他们。

    刘易这次前来,并没有带来什么的铁匠什么的,所以,不可能重新打造兵器,何况,新人的先进锻造工艺,也不可能流落到倭国上来的。倭国人当中,有些铁匠什么的,也让人给集中起来,主要是让他们修补一下那些损坏的兵器,准备留给倭国人自相残杀所用。

    还有,刘易带来的粮食,虽然足够十万新汉军三个月所用,但不可能会拿出来让这些倭国人吃食的,所以,倭国人的粮食,主要还是要来自他们自己。

    倭国人的生活,其实真的要比汉人艰苦得多了,他们的家中,存粮也非常少。或许,正因为他们朝不保夕,所以才会不顾太多,能快乐一时便一时罢。

    所以,刘易想要在这里扎根。还得要搞一搞生产。

    现在,虽然已经是秋初时分,但是,对于倭国来说,却还可以继续耕种的,因为气侯的问题,小日岛国东南部,一年其实可以种植三期的水稻的。

    在一些平地上,易于灌溉的地方,有一些稻谷已经快长熟了。如果佐贺城还是现在这么一点倭国人,到时候收割回来都足够他们食用了,但是,刘易考虑到不久之后,这里的倭国人可能会越来越多。所以,粮食是不能缺少的。

    俗话说得好。想叫马儿肥。就必须要喂夜草,如果不能让那些来投的倭国人吃饱,他们哪里又有力气去杀人呢?

    何况,这里已经被新汉军所占,所以开发出来的东

-->>(第5/7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