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九十九章 攻略倭国(二) (第6/7页)
西,将来都是新汉朝的。所以,刘易也不介意花点心意去如何弄到更多粮食的事情。
当然,可以去抢,但是。现在倭国的情况,哪里有多少粮食给刘易去抢?
如果可以的话,刘易倒希望大乱的倭国,饿都饿死他们,让他们绝了种,但是刘易却不会这么天真。
放眼全是山林,林中野兽非常多,并且,这可是岛啊,四周环海,内陆还会有许多河流湖泊,有水就有鱼,所以,倭国人的生活虽然艰苦,但是,却也饿不死他们的。
刘易现在,就得要想想如何磨利手中的刀,待日后如何把倭国人完全灭杀。
其实,刘易打算让这些倭国平民充当将来的杀手利刀,黄叙与史阿等人都有些不解,觉得这些平民,怎么可能会拿起刀就去杀人呢?但是,刘易却笑而不语,并没马上给他们作太多的解释。
这个,并不用多说的,时间就可以证明一切。因为,刘易对倭国人的本性实在是太过了解,太过熟悉了。
这些倭国人,他们的本性就是凶残的,这些所谓的倭国平民,其实与一般的倭国乱兵并无任何的分别,因为,在他们的心目中,根本没有什么的错对善恶。只要给他们獠牙,他们就能化身恶魔,只要给他们力量,他们就能带来破坏。
这个,历史已经证明了这一点,他们的一切,无一不是从他们的手里吸取掠夺而来的。知识、科技,无一不是。他们野蛮落后,他们就摆出一副善良好学的样子,对谁都无比谦恭,但当他们觉得自己掠夺得足够多,将自己武将得真正强大的时候,他们就会露出他们狰狞的面目,露出了他们的野心,那时候的他们,已经不是仅仅的想要掠夺了,而是想毁灭,毁灭原来比他们更文明的国度,民族,人种。
只有把原来比他们更加先进文明的国度、知识都销毁,他们才会安心,才觉得他们理所当然的,他们现在所拥有的,就是他们自己的。他们,从来都未曾野蛮过,从来都是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人类。
也只有这样,
-->>(第6/7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