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一十九章 攻略倭国(二十二) (第7/8页)
要的话,完全可以将萨摩城扩大数倍。一半城池,在山中,一半在平原上。这样,可以依山而据,在城内修建一座城中城,如此,哪怕另一半城池被攻破,也难以攻破另一半城池。
但是,现在城内的是真正的倭国人,刘易自然不会教他们如此。
这些倭国人,刘易打算让他们做一段时间奴役,让他们习惯了被自己汉人奴役之后,再把他们编进邪马台复当中。
这样,邪马台复,就最少有了两军多人马,五、六万的邪马台复,勉勉强强可以收复邪马台国地区了。等收复了邪马台国,到时候会把邪马台复扩编到三个军,这样,再配合新汉军的十万军马,应该足够横扫本州岛。
至于要统一整个倭国,那是将来的事了。
刘易现在,离开大汉已经有两三个月,心里有点记挂着在大汉的女人,以及担心着大汉的形势,所以,不可能真的在倭国停留太久的。等统一了本州岛,留下一手缔造出来的邪马台复在这里,让他们攻掠别的倭国州岛,刘易就差不多得带军马回国去。
再来的时候,应该是统一大汉之后的事了。
来到倭国之后,刘易才知道倭国的形势的复杂,不是三两个月就完全可以夺取整个倭国的。
倭国虽然小,但毕竟也有我们大汉三两个州郡那么大,当中也势力混乱,难以控制。所以,刘易觉得,还是先让他们自己人自相残杀一翻再说。
当然,现在才刚刚夺得了萨摩这一带地区,现在,还不是考虑回大汉的时候。
萨摩城,正在紧张又有秩的重建当中,城内的倭国人,见大汉天朝的军队,并没有像一般的倭国乱军那样胡乱杀人,他们倒也默默的接受了大汉天朝军队的奴役,让他们干什么,他们也显得顺从许多,城内的倭国居民,也并没有闹出什么的事。
说真的,如果这些倭国人不是已经恶劣到根子上,刘易也不想轻易的杀人的。
在萨摩城的北半城,是逐层而上,在北面的城楼当中,可对萨
-->>(第7/8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