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12章 针对性训练和孤的身影 (第5/6页)

不像之前挥臂的时候是手腕用力,这次榊原司是整个手臂在用力,两种发球从力度上来讲就根本不在一个层面。

    佐藤彗集中注意力盯着飞来的球,他眼中的球在空中左右来回的没有规律的飘动,仅仅是一瞬间球就到了他的面前。下意识的绷紧手臂,球却擦着胳膊从他身边飞了过去,连接球都不算。

    “下一个!”榊原司拍了拍球,已经准备发球了。

    后面的八个人,除了基本功较为扎实的泷岛明双臂都碰到球但是没有传到位外,其他几个人全部接飞,球的力度大到有个球被接飞到了三号场的休息处。

    九个人互相看了看,泷岛明苦笑了一下:“这种球要怎么接啊?如果部长是发球的,他是不是可以一个人从0分发到25分?”

    榊原司有些黑线:“前辈,醒醒,这种球也不是一直都能发的好吗?如果我能这样发球,北川一中就不会总是万年第二了。”

    佐藤彗轻轻拍了拍泷岛明的后脑勺:“阿司说得对,你是要醒一醒了,活在梦里啊简直是。”

    -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每天最后一个走的都是榊原司,让小林远将社办的备用钥匙交给明天要值班等新生入部申请的长谷川,等所有人将球收回到球筐里,榊原司例行总结后让他们都先离开了。硕大的球场只剩下榊原司一个人,和被留在场地上的几筐球。

    留了两筐球在场上,重新做完了拉伸运动的榊原司在地板上开始了他每日的俯卧撑加训。榊原司做俯卧撑通常没有定数,感觉到肌肉有些酸痛的时候再多做十个就是他每天加训的个数。

    起身按摩了一下肌肉,站在底线上开始了跳发球的练习。部活时间根本没有能够让他训练的时间,现在给他们接跳发球有些太早了,上手发球都还没有说能够百分之九十的接到,更别说是跳发球了。

    榊原司训练时打出的跳发球和之前同北川比赛时的跳发球完全不一样,跳起来的时候整个人弓起的弧度到了他能够弓起的最大限度。


-->>(第5/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