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章 首战告捷和气势如虹 (第2/6页)
我换人上去或者叫暂停。”
“放心吧小部长。”东堂悠太搭着同班中山环的肩膀笑嘻嘻的说,“二年级生也是很可靠的。”
榊原司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想了想后开口:“去吧!”
他可能以后要走上他父亲的老路了。
榊原司面无表情的想。(榊太郎:儿子你对我的手势和话有什么不满吗?)
镰田的第二局比分要比第一局高一些,榊原司原本已经做好了看到比第二局比分更高的结果,没想到场上的六个人打的完全放开了,第三局的比分定格在25:13。起身列队握手,然后榊原司和镰田的队长分别向主裁和副裁致谢。
旁边二号场的两队还在打,比分胶着,大比分才1:1平。榊原司带着队伍回到了休息室,为了避免出了汗的队员感冒,所有人重新换上了长裤套上外套后,想要出去看比赛的就离开了休息室。
榊原司和三年级的三个人则窝在休息室里。
伸手从球包里摸出一根巧克力棒撕开包装叼在口中,榊原司在佐藤彗和小林远的注视下又摸出来了一台p。
佐藤彗:“”
小林远:“”
入江泽:“”
“阿司,我怎么感觉你是来度假的?”入江泽推了推眼镜吐槽。
榊原司抽空给了他们一个眼神:“哪有这样度假的,我这叫劳逸结合。”
神一样的劳逸结合。
佐藤彗翻了个白眼。
“第一场比赛就这么轻松,我感觉下一场我会更兴奋。”佐藤彗伸长了腿压了压,“总感觉第一场没怎么打就被换下来了。”
“那佐藤前辈是想跟这种学校打满三场吗?”榊原司没有抬头,边玩儿着游戏边含糊不清的说。
小林远算是了解了榊原司的性格,私底下这个人说出来的话从来都是毒的要死:“怎么说镰田曾经也是进过关东大赛前十六强的学校,在你口中变得好像就是个路人甲。尊重点其他学校
-->>(第2/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