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24章 首战告捷和气势如虹 (第3/6页)

吧喂!”

    “小林前辈想太多了吧。”榊原司放下p拔开了水瓶的瓶口喝了点水,“本来就是个路人甲,这场比完说不定他们就直接回家了。所以说——路人甲的学校就当个路人甲好了啊。”

    小林远:“”

    还想说什么的榊原司被球包里来信息的声音打断,掏出手机看了一下,是迹部景吾的讯息。

    “第一场结果怎么样?”——from迹部

    榊原司快速的按着键回复了过去。

    “3:0碾压,没有什么打的意思,等一会儿还有第二场。”——from榊

    迹部没有再回短信,榊原司也不在意的将手机合上重新塞回去。在塞回去的时候碰到了包里装着的灌装牛奶,在比赛的时候他是不会去喝牛奶的,因为比赛中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喝水是最安全的。

    榊原司忍住了伸向牛奶的手。

    刚好坐在榊原司侧面看到了全部过程的入江泽:“噗。”

    -

    二号场的比赛终于结束了,黑尾铁朗推开了休息室的门:“比赛已经结束了3:2,我们下场的对手是玉附中,四十分钟后开始。”

    榊原司放下了p,从椅子上站起来活动了一下身体:“知道了,叫上所有人打打球活动一下。”

    将外套袖口撸起来的榊原司拿着球先一步走了出去。

    或站或坐在无障碍区的其他人看到榊原司的身影就立马站好了,榊原司将球抛给东堂悠太,指了指空出来的二号球场:“两边分开打打球,注意不要受伤。”

    排球其实是一项很容易受伤的运动,所以每次打比赛前榊原司都会把身上所有的负重摘掉,就是为了避免没有必要的受伤。

    穿着长裤没有带护膝的所有队员在赛前练习时都不会去扑球救球,仅仅只是站在底线进行接发球的练习,虽然只有两个球,却让每个人都没有闲着的感觉。

    榊原司站在场外环着手臂看,没有一点下场热身的意思。

-->>(第3/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