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118|12.12| (第2/5页)

,尤其是穿短裤打完比赛休息的时候,按照小泉恵的话来说就是“色气满满”。

    不过至于为什么说是打完比赛之后才会觉得“色气满满”,纯粹是因为打比赛的时候,根本没有人会去注意到榊原司的腿啊!都被他的动作和气质吸引过去了,谁会注意某一个部位啊!

    跟家里的人打了声招呼,榊原司就动身去宫城县了。

    因为坐车很无聊,而且榊原司也不是很喜欢看窗外的风景,抱着书看了一会儿就觉得眼睛有些酸涩,索性放下书定好时间准备在新干线上睡一觉。

    或许是因为坐车很不舒服,所以榊原司一向无梦的睡眠竟然让他梦到了什么。

    梦里发生了很多事,榊原司感觉自己像是在看不连续的电影。

    也不知上一段是讲了什么,榊原司有些记不清了,他突然梦见从车厢最后面滚过来一个东西,滚到他脚边,刚开始以为是谁家孩子的玩具或者是哪位乘客的东西掉了顺着车厢滚了过来。等到他低头去看的时候,才发现那是个血淋淋的人头。

    人头仰对着他,脸上还带着笑。

    榊原司被猛地惊醒,下意识的伸手去摸手机看了看时间,还好,就差一分钟就到定的时间了。榊原司关掉了闹钟,将手机放了回去。心里还在想刚才的梦。

    突然他感觉到有什么东西从后面滚到了他的脚边,碰到了他的鞋。

    榊原司原本微亮的眼变成了死鱼眼。

    榊原司缓缓的低头看了过去。

    “”

    ——妈的!谁吃的玉米!

    ================================

    e-2及川彻的眼镜

    国中时候榊原司是一个人住在宫城县的,虽然宫城县有榊郁子的本家,但是因为本家距离北川一中实在是有些远,榊原司一向不喜欢住校,虽然因为住校生人数少,每个寝室只有两个人。但是哪里有一个人住来的自在。

    早晨榊原司

-->>(第2/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