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118|12.12| (第3/5页)

会在晨跑前将面包塞进面包机然后将牛奶放进热水里温上,因为周围的邻居都很熟,隔壁是一个比榊原司起的还要早,在院子里做早操的老奶奶,所以榊原司早晨出去晨跑都不会锁门。

    等到跑回来的时候时间刚刚好,洗个澡坐在餐桌上就可以开吃了。

    榊原司不喜欢吃鸡蛋,只有在东京榊宅的时候榊郁子亲自给他做他才会吃,所以早晨榊原司一般都是抹果酱在上面。

    果酱瓶一字排开随便挑一个抹着,有一次及川彻和岩泉一在这边留宿,早晨看到榊原司这种吃法后乐此不疲的拿着这件事用来吐槽榊原司。

    刚开始榊原司还有些无奈,后来就淡定了,反正说来说去也就只有这一件事(及川:)。

    “阿司啊,”及川彻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我新去配的眼镜,有没有很帅气。”

    榊原司正抓紧时间写着笔记最后一点,连头都没抬敷衍的说:“好看好看,帅气的!”

    及川彻:“”

    突然伸手捧起榊原司的脸,逼着他看自己。结果两个人刚对视了不到两秒,正准备说什么的时候。岩泉一抱着作业本从旁边经过,看了两个人的姿势一眼不咸不淡的丢下一句天雷。

    “我说,你们两个就算接吻也要先把眼镜摘掉吧?”

    榊原司:“”

    及川彻:“”

    反正后来及川彻再也没有在榊原司面前带过眼镜。

    ===================================

    e-3豆沙包

    ===================================

    e-4健忘症

    简单讲健忘症就是大脑的思考能力(检索能力)暂时出现了障碍。因此症状随着时间的发展会自然消失。而有时看起来与这种症状很相似的痴呆则是整个记忆力出现严重损伤所致。它们是两种截然不同的疾病。医学用语称之为暂时性记忆障

-->>(第3/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