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三、豆豆的不满 (第2/2页)
把自己冻感冒然后不用去上学。
周五没有感冒,仍旧去上学,我不想太过介入她的学习,我希望她自己可以应对,所以始终没有参与这件事,或许孩子希望我可以给她求情吧。但我以为是原则问题,该完成的作业没有完成就应该受到惩罚,不管惩罚是否合理,是因为你给了老师惩罚的机会啊
然后周六感冒了一大早就吐,作为医生我已经见怪不怪,适时采取相应措施,吐到上午九点睡了一觉,好了。
这时我才能讲道理给她,她才会说:知道错了,以后不这样了。
最近和一人有所接触,诸多不如意,犹豫中,看到对方的主动和殷勤,豆豆说:人家是真心的,你说呢
我不置可否,我要考虑的很多,不单单是真心与否。
我说:家里来个人真是不方便,不能随心所欲。
豆豆接话:那是他还没有成为自己人这孩子,往往一语中的2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