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585章 新殖民地(求支持) (第4/6页)

纵贯南北非洲计划的障碍,在未来肯定是要加以征服,当然那种征服不同于对开普殖民地的征服。

    “大人,我们都很清楚,无论是奥兰治自由邦亦或是所谓的德兰士瓦共和国,都是我们控制南非的障碍,为什么我们现在还要扶持他们,而且给予了他们那么多的权力,甚至同意他们恢复奴隶制?”

    作为一名军官黄健平是开普殖民地的驻军的实际指挥官,作为军人,他很难理解刚刚成立的殖民地部对开普殖民地的经营。

    “你不能接受奴隶制?”

    端起茶杯的时候看着眼前的这位上校,现在开普殖民地只有一个旅不到万人的陆军常备部队,他指挥的这个旅是开普殖民地的根本依靠,当然,在未来还会成立殖民地防卫军。

    “大人,奴隶制总归是罪恶的,我更赞同其它殖民地实施的契约工”

    契约工是一种变相的奴隶制,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那些契约工大多数都是由防卫军清剿叛乱部落过程中俘虏的土著,经由特别法庭审判后,作为叛乱分子的他们被判处十至三十年苦役,然后这些“苦役犯”又交由特许公司,再由特许公司作为“契约劳工”拍卖售予侨民供其使用,而侨民在自己的农场中往往不会直接管理这些“契约工”。而是交给那些被做为“荣誉华人”的日本、朝鲜、越南殖民监管,在那些监工的管理下,“契约劳工”的工作量大,工时长,但薪金微薄,扣除伙食费后,几乎不需要支付薪金。而在劳动中遭监工虐待、殴打也是常有之事。如果不是因为他们是侨民的“财产”,恐怕根本就不会有人善待那些契约劳工。

    尽管如此,但在黄健平看来,这仍然是一种进步,毕竟他们不是奴隶,但是在与布尔人的谈判中,却同意他们恢复奴隶制,以至于在征服开普殖民地的过程中,一直都是陆军在前面冲锋陷阵,而布尔人则在那里一个部落一个部落的征服,然后掠夺其青壮作为奴隶——30年前,英国人废除奴隶令那些布尔人遭受极为惨重的损失,他们之所以这么做,不过只是为

-->>(第4/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