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585章 新殖民地(求支持) (第5/6页)

了弥补损失罢了。也正因如此,黄健林才会对那些“农民”心怀不满。

    “这是政治,毕竟,在征服开普殖民地的时候,我们需要布尔人的支持,我们尊重他们的生活方式,这是我们与伪善的英国人最大的不同,就像我们尊重西藏的生活方式一样”

    提及西藏时,的唇角略微一扬,西藏在国内是一个另类,尽管也曾有一些新闻记者指责过那里的农奴制,但是民政部一直都表示“对其风俗的理解”,在这里同样也是如此。这种理解当然是建立在政治基础上的理解。

    “还有我们对待美利坚联盟以及巴西,我们都表示对奴隶制度的理解,我们为什么要像英国人一样的,去伪善的干预着这一切,可实际上却从未把土著视为人呢?当然,这只是基于政治上的需要,我们需要布尔人的支持时,他们对于奴隶制的恢复,自然也就是可以理解的,可以接受的,我们需要扶持美利坚联盟的时候,在我们的外交官口中,当然会赞同“各州有权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

    作为政客,可以理解现在国内在很多领域奉行的“实用精神”,绝不会玩什么“伪善”,就像对待藩国以及土著人的问题上,更是赤、裸裸的实用主义。

    “大人,您的意思是,将来我们还会不需要?”

    黄健平从对方的话中听出了他话里的意思。

    “上校,你知道在开普殖民地有多少白人?不少于15万,布尔人有多少?10万以上,如果我们没有获得布尔人的支持,那么现在我们会陷入什么境地?可以肯定的一点是,我们不会像现在这样,轻易的控制开普殖民地,布尔人的合作,使得英国人根本就不能组织起有效的抵抗,现在,爱尔兰人同样也倒向了我们,那么英国人还剩下多少?不到三万人,可以说势单力薄,可以肯定的是,在未来的二十年内,我们都不需要考虑到这里的抵抗问题!”

    作为一名殖民地官员,非常清楚,对于中国而言,现在需要的是殖民地的稳定,只有殖民地稳定了,才能够吸引更多的移民。

-->>(第5/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