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190章 兄弟,你拿个混子英雄吧! (第2/4页)

再菜,拿个轮子妈或者伊泽瑞尔也不会坑到哪里去吧?”pyl想出了一个最好的解决方法,但是韦神就更气了。

    “你看看,我都让他拿混子英雄了,结果呢?他回复了我一句,kan,wo,carry!”韦神疯狂吐槽道:“看你妹的凯瑞啊!好好躺着,被凯瑞不就好了吗?”

    “这么坑还想凯瑞,你有毒吧!这选手有毒啊!”

    “这边好像他开直播了。”pyl看了看自己电脑屏幕这边的直播界面,看到了m3c战队的直播信息。

    “好像一排位到你,他就开直播了!”

    “卧槽?”韦神表情更加难堪了,要知道职业选手开直播,多半是打小号娱乐娱乐,然后让水友们乐乐呵呵地看直播。

    这m3c战队的ad该不会想要演他一波?炒作一下自己。

    这么脏?

    江奕凡开直播当然不是为了炒作自己,也不是故意去演韦神,他这把干脆露手直播,来证明是自己本人打的排位赛。

    这一场,他要试试看自己训练的成功怎么样。

    不仅是要试试看训练的成功,更要看看自己在训练完毕后再活用视觉放慢能不能达到更高的操作巅峰。

    这一盘,韦神这边的选手阵容相当豪华,上单semb,打野bengi,辅助是madlife。

    当双方玩家选好自己所用的英雄,进入比赛的时候,赫然发现这十个人里面有九个是职业选手!

    对面的话,中路居然排位到了skt战队的中单faker(teasy,本来是想要避嫌的,后来想想就直接用真实id吧。)。

    上单则是skt战队的新任上单marin。

    这边估计是faker和marin双排抛弃了真爱bengi的心酸肥皂剧。

    而对手的打野居然不是别人,正是edc战队的打野选手厂长!江奕凡一看到这个id,眼睛都直了。

    麻痹的,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第2/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