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190章 兄弟,你拿个混子英雄吧! (第3/4页)



    想要再遇到edc战队估计要过很久的时间,现在排位赛上面就遇到了厂长,江奕凡就更加想要赢了。

    下路这边的话,对手的面孔也是很熟悉的,deft和meiko!

    居然排位到了edc战队的三名选手。

    要知道现在可没有三排,四排,五排这种东西,只有双排,也就是说厂长在单排的情况下遇到了meiko和deft的双排。

    这运气实在是有些好啊!

    可是这边的韦神却不高兴了,他不高兴的不是其他地方,正是江奕凡的英雄。

    荣耀行刑官德莱文!

    我擦你大爷!江奕凡德莱文那个悲惨0/9/9的战绩还在韦神的脑海里面久久不能散去。

    假如韦神有m3c战队的电话,他现在恨不得直接给他来一通电话,把江奕凡臭骂一顿。

    毕竟冲上韩服前五十也算是一个挺重要的荣誉了。

    韦神这么迫切地想要冲上前五十,也是挺想给自己涨点面子的。

    可是。

    tm的!谢谢你总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掉链子!

    韦神在心里把江奕凡记在了一个小本子上。

    假如这局江奕凡坑了,韦神一定要把这次排位给演回来!

    “bie,song,ren,tou!”韦神没有办法,打出了这段字,请求江奕凡不要送人头。

    江奕凡倒是不甘示弱地打字回复道:“wo,carry,fang,xin!”

    我放心你个大头鬼啊!0/9/9的德莱文,这个战绩能放心?能放心?韦神在心中又是一轮疯狂轰炸般的吐槽。

    而且下路还对抗edc战队的下路,这怎么看都是要送人头的节奏啊!

    自己这边打faker还好,他在和skt战队中的训练赛里面,时常能够单杀对手,所以压力也不是太大。

    可是韦神就是怕自己没崩,队友先给崩了!

 

-->>(第3/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