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七五零章 觉得丢人就对了! (第4/5页)

合法政府呢?’

    面对这些党国的军政干将,老蒋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好。做为领导者,他自问已经做到了自己的极限。要钱要枪要物资,他都尽量满足了作战部队。

    可一次次期待之后,换来的都是满满的失望。别说老百姓对他们失去了信心,那怕老蒋自己有时候都会觉得,在对付小鬼子的事情上,他的部队确实不如八路军!

    只是对于他的询问,参与会议的众军政官员,同样不敢随便开声。站在政府跟国民的立场上,他们对八路军打了这样一个大胜仗,自然也会显得很高兴很自豪。

    可换上打胜仗的部队跟政党,是他们天然的死对头,那就未必高兴的起来。虽说现在没有皇帝这种存在,但自古‘得民心者得天下’的道理,他们还是明白的。

    ‘怎么?一个个又想当哑巴吗?平时看你们一个个都能说出一通道理来,眼下这个时候,需要你们出谋划策的时候,怎么都当起哑巴来了?觉得很丢人是吧?’

    一通略显嘲讽的话说出之后,老蒋直接拍桌子吼道:“娘西皮!觉得丢人就对了!以往你们都说八路军是支要饭的队伍,可就是这样一支队伍打赢了小鬼子。

    抛开我们跟他们政见不和不说,我佩服这样的部队,因为他们打赢了小鬼子,收复了我们被小鬼子占据的国土,解救了那些身处沦陷区的国民百姓。

    可为什么就是这样一支什么都靠自己,甚至连军饷都发不起的部队,能打赢小鬼子?能收复我们根本收复不了的太原城?甚至连我们丢弃的河南大部,他们都能打回来呢?

    是我这个委员长太无能?还是我们的将士不惜命?又或者你们都觉得,待在这陪都很安全,小鬼子打不进来,你们都可以高枕无忧继续享乐呢?

    我还告诉你们了,要是你们还抱着这样的心思,那么这样的安逸日子,只怕你们过不了太久。等到人家收拾完小鬼子,接下来就是收拾我们了。

    你们跟我一样,都欠着人家一身的血债呢?我这个委员长

-->>(第4/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